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新工街道“五一”劳动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4月24日新工街道组织各社区(村)对辖区内的餐饮、流通、药房和小作坊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要求网格员对各类商品进行查看包装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合格证等。对食品摊贩重点查看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和食品进货台账,同时对销售的蔬菜和鲜肉的散户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并进行疫情期间食品安全的宣传。

通过专项检查,有效地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行为及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同时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强调,在特殊期间各经营户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确保辖区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五一小长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六部门联合筑牢复学后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篇: 兴工社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宣传活动---复工复产进行时,食品安全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