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555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2020年是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世界卫生组织将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支持护士和助产士”,旨在彰显世界各地护士和助产士在提供卫生保健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呼吁加强护理和助产人员队伍。

       特殊时期,创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预检分诊台、公众咨询台、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等方式重点从抗击新冠肺炎方面的实例进行宣传。现场群众无不称赞,来中心接种疫苗的李沐璇小朋友说“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护士,也要像那些护士姐姐一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星夜驰援、风雨兼程、白袍加身、口罩遮面……完美逆行。

       通过设置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合理膳食、科学健身等卫生健康知识和优生优育、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日常疾病预防等知识,并免费发放健康素养手册、避孕药具等各类宣传品。同时,医务人员耐心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为他们解疑释惑,让广大群众能够直接获得健康知识与服务。 此次活动完美诠释了医护人员的高尚品质,同时也大大鼓舞了我中心医护人员的士气。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