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9年12月14日,区政府八届51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19年区人大八届三次会议政府、国民经济发展、财政预算执行报告,研究了兴隆台区资金拨付审批程序加强金融机构服务全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及聘用发展总部经济发展等九项议题。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辖区内各项工作,一是要积极配合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做好税收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为全区做好税收工作贡献力量。二是要配合区应急局做好各级两会期间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确保12月15日前按时间节点完成“重强抓”相关工作四是积极做好2020年向上争取资金谋划包装,全方位开展向上争取资金。五是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务必提高8890投诉平台回复率、办结率。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