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晚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496

为确保兴隆台区餐饮企业在有序恢复营业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安全措施,保障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近日,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已恢复营业的餐饮企业索证索票、厨房卫生、店内消毒以及员工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晚间巡查的方式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提供店内用餐的行为。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检查餐饮企业64家次。

目前,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已恢复营业的餐饮企业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各网络订餐平台也按要求进行安全配送。在此提醒告诫各餐饮经营单位在恢复经营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经营者要牢牢把好“食品安全”与“防疫安全”这两大安全关。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要注意提升自身防疫安全意识,不要在公共场所进行聚餐。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