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我区外贸重点企业北新禹王再次中标津巴布韦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470

       12月28日,北新禹王集团海外事业部传来喜讯,继雅万高铁、尼泊尔杜巴中学、哈拉雷机场和刚果金房地产等项目之后,北新禹王再次中标非洲重点项目——津巴布韦议会大厦二期工程,集团将为该项目提供防水材料。


  2018年,北新禹王凭借津巴布韦议会大厦一期项目成功打开了非洲防水市场。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北新禹王海外事业部联合集团生产基地与总工办技术人员,结合项目现场实际情况组建专项团队,深入分析、研讨方案,最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津方的高度认可。在“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上,津巴布韦大使馆公使对津巴布韦议会大厦(一期)、哈拉雷机场等项目所使用的北新禹王防水材料品质赞誉有加。


  据了解,北新禹王再次成功中标的津巴布韦议会大厦二期工程项目,是中国在南部非洲最大的援建工程,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副总统奇温加、莫哈迪,议长查兰巴及政府各部部长等官员,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临时代办赵宝钢,经济商务参赞陈宁,在津中资企业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北新禹王海外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北新禹王将不断深耕、开拓国际市场,践行北新建材“一体两翼”防水板块全球布局,在非洲这片大地上,与非洲工程各方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谐共生,为中非共筑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