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次常务会议

11月28日,区政府八届50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兴隆台区四季度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信访稳定工作以及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全区各部门各街道、各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格坚持“三管三必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指标落实,同时要做好民办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避免出现幼儿园饮食安全问题。

三是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复检的各项要求,从惠民利民角度出发,对兴隆台区内的早市、夜市等政府资源进行统筹管理、合理布局规划四是务必将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已经查实的环境信访案件整改到位五是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落实人防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区住建局等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于欠建人防工程或欠缴人防异地建设费的项目立即启动相应的执法程序,采取法律手段依法进行追缴、追责六是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对于有理访要想办法解决,对于缠访闹访无理访要予以警告,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搜集无理访的相关证据,依法依规予以打击。区信访局要主动同省、市信访局对接,对于我区待审核的信访案件情况做以汇报、沟通,及早实现销号。

会议还审议了兴隆台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设立产业(创业)发展基金兴隆台区街路2020年春节期间安装造型灯占用市政基础设施及绿化等议题。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四十九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