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对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816

尊敬的韩淑君委员:

    您在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申请恢复6路公交车》的提案(第7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相关规定,城市公交运行范围一般在城区外环路以内。目前,有兴隆台城区到石新镇客运班车经过新生,每天6班次。

    鼎翔生态旅游区由苇海蟹滩、生态农业观光园、太平河风光带3个景区组成,占地26.6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省级

森林湿地公园,年接待人次超过30万,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区交通局已向市相关部门申请开通兴隆台城区至鼎翔生态旅游区的旅游客运公交线路。同时,原有的客运班线也将按照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总体规划进行调整。

       恳请你多提宝贵意见,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工作。

 

                           盘锦市兴隆台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