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政府办公室

政府办公室

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政府会议和区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二)负责或参与上级领导、各县区领导以及重要外宾来兴隆台区政务活动组织安排。

(三)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指导全区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

(四)审核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道请示、报告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办理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审批,办理市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及各方面的来文来电。

(五)根据区政府领导同志指示,对区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和综合协调。

(六)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督促区政府系统承办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七)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   

(八)负责全区政务信息搜集、整理、报送工作,指导政府系统信息工作。

(九)负责规划协调、指导监督全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十)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组织协调区政府系统政务舆情应对工作。

(十一)负责协调组织区政府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对区政府各部门宣传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十二)组织指导、督促和检查地方志工作。

(十三)负责全区油地工作的统筹协调、油地信息交流与反馈,推动油地经济融合、城市共建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辽河油区企业生产经营和勘探开发等方面的协调服务工作。

(十四)负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收集和分析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动态,为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

(十五)完成区委、区政府和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六)职能转变。区政府办公室应加强督查督办工作,推动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区政府宣传工作,为推动区政府重点工作和政策措施的落实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政务公开,指导各单位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加强群众咨询和诉求的受理和督办力度,进一步提升“三服务”质量。加强综合服务力度,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运转枢纽作用。

二、政府办公室领导信息

范祥森 党组书记、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政府办全面工作。

办公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18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30-11:30   13:30-17:30

联系方式:2825760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综合信息、财务、工会、后勤保障、接待、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分管综合信息科、行政办、值班室。

办公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18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30-11:30   13:30-17:30

联系方式:2283198

胡菁阳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党建、政务公开、人事等相关工作。分管党务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人事科。

办公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18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30-11:30   13:30-17:30

联系方式:2283198

李壮飞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文字综合、文件收发、秘书、督查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分管文电科、政研室、秘书科。

办公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18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30-11:30   13:30-17:30

联系方式:8268710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