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副区长许文欣调研兴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兴隆台区副区长许文欣、民政局局长王德华带领卫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兴海街道,就兴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视察组实地视察兴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和医养中心房屋结构和功能布局情况,认真听取了兴海中心负责人关于建设装修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中心建设及服务流程设计等给与了指导和梳理。

调研中,许文欣指出,要在推进中心建设上狠下功夫,将其作为一项民生大事,要不断提高社区卫生服务的医疗质量和整体水平。

        据了解,兴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和医养中心自2019年12月初正式投入使用之后,各项设备设施将逐步完善,同时还会联系盘锦市中心医院优秀专家前来坐诊,提供辖区群众看病就医极大的便利。兴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区领导和卫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更加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公益服务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区长冯磊对开复工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下一篇: 副区长许文欣深入社区调研办公用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