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许文欣副区长调研我区养老项目建设情况

    按照“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2019年我区将建成养老综合2个,社区级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6个。

    2019年10月8日,许文欣副区长就“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先后深入永祥、辽河佳苑、东方银座、康惠等社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养老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养老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文欣强调,养老既是一项重要社会事业,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为民宗旨,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职责使命,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以暖心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要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设施,不断提升我区养老服务机构工作精细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水平。利用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着力打造集养老、康复、医疗、护理、娱乐为一体的养老医疗服务机构,切实推进我区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区长许文欣深入社区调研办公用房建设情况
下一篇: 兴隆台区执法局坚决治理散发小广告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