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动员会

111日下午,在区政府二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动员会,主要目的是落实市整合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启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我区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是中央、省市明确要求做好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市政府“提高医保待遇标准,进一步降低城镇居民医保患者就医负担”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是群众受益最大、最广的一项民心工程。

会议由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盖波主持,兴隆台区政府副区长许文欣做动员讲话,市税务局梁秋文部署工作、讲解缴费程序,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韩涛解读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辅导演示保费核定信息系统,参加会议的有区社保、医保分中心、区税务局、区教育局、各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区城乡居民医保相关工作人员。

许文欣副区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明确任务目标、加强宣传引导、把握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四点要求,指出了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是一项造福广大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大家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共同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圆满完成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健康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区长张闯到胡家村检查改厕工程施工建设情况
下一篇: 副区长张闯主持召开兴隆台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