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对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7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67

关于兴隆台区中华路、西外环开设公交路线及惠宾街西延建议答复

尊敬的程杰代表:


您好!


收到程杰代表的提案后,我区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兴隆台西部(围绕西环路,中华路周边)的交通状况进行了调查,并与市公交公司等运营企业进行了沟通。目前,西部地区开通的公交客运路线共5条,已经能够满足兴隆台区西部5个行政村17个自然屯居民和沿线部分企业单位出行的基本需求。


提案中涉及的企业主要分布在西外环两侧,相对比较分散。交通需求主要是早晚上下班时间。针对这个状况我局与市公交公司协商。准备采取点对点定向服务的方式,解决企业职工上下班的交通问题。同时随时全市公交城乡一体化改造的不断深入,我们将建议市规划部门在新的公交线路整体规划中,重点考虑上诉问题。彻底解决兴隆台区西部地区公交线路的死角,并根据需求量的不断增加,适时开通西部环路公交线路。


特此答复。


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