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和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在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举办了2019年“质量月”“”质量开放日”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506

926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和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在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举办了2019年“质量月”“”质量开放日”现场活动。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我区质量月工作高度重视,由质量处郑鸣处长带队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及全市36家企业领导,参观了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月质量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企业都是我市省、市名牌企业。我区参加会议的企业有盘锦海兴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

 我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希望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发动各方积极参与,依法加强质量监管,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助推兴隆台区质量不断提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