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关于2019年6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

2019年5月,我中心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政府网站开展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本月门户网站各内容保障单位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网站维护工作,坚持做到更新及时、信息准确、互动回应、服务实用。但个别网站仍存在栏目长期不更新等问题。

  (二)网友找错情况。5月份,全区“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共受理问题0件。

二、近期工作要求

(一)加强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检查达标建设。认真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特别是针对政府网站“栏目不更新”未提供网上有效“咨询建言渠道”“未提供办事服务”,及政务新媒体“内容不更新”“未提供有效互动功能”等单项否决指标,开展全方位检查整改,确保我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合格达标。省政府办公厅将于6月底按照新的指标对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抽查。

(二)做好政府网站维护工作。加强政府网站监管,坚持做好维护和整改工作,确保监管无死角、问题不反弹。6月份,市政府办公室要求按照新的指标对现有网站栏目进行调整,各网站栏目调整后要及时登录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对网站基本信息进行相应变更。

(三)做好政务新媒体维护工作。严格按照常态化监管工作要求,对照今年印发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做好政务新媒体(含APP)维护工作。

 

       

 

 兴隆台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19年7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关于2019年5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