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卫健局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534

        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清洁月。4月17日,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卫健中心以及新工街道在新工街道粮家村文化广场开展以“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全面建设健康盘锦”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爱卫办提供大量纸巾盒、灭蚊灯、蟑螂药等发放到群众手中,兴隆台区卫健局制作摆放卫生宣传展板,悬挂宣传主题条幅,发放有关爱国卫生宣传手册1000余份。兴隆台区爱卫会办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病媒生物防制、市容整治、烟头革命、垃圾分类、厕所革命、食品安全卫生、环境保护等知识,引导群众摒弃乱扔、乱吐、乱贴、乱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拉开了兴隆台区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兴隆台区把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作为爱国卫生月活动整治的重点,将彻底解决这些地方的脏乱差问题,兴隆台区爱卫办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期间采取集中整治、突击整治、专项整治、重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使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