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微生物降解除臭 多规格定制生产——陆海研究院L&H环保厕所热销全国各地

      盘锦高新区陆海研究院生产的L&H环保厕所,不仅在盘锦市各县区公园、主街主路经常看到,而且在中国石油各个工作区也经常出现它的身影,最近更是销售到遥远的西藏拉萨,成为雪域高原的一道亮丽风景。

  这种环保厕所为什么受到如此欢迎?陆海研究院总经理张晓军向笔者做了详细介绍。

  这种厕所首先解决了粪便收集处理的难题。过去的户外厕所,多为冲水式结构,不仅需要接水、接电、建造地下管网或储夜池,还需要定期收集清理,成本高,后期维护麻烦且费用较高。而这种环保厕所,采取微生物降解除臭技术,通过微生物直接将粪便降解为高品质有机肥,用于农业生产,有效解决了粪便处理问题。并且,这种厕所不用开挖地下工程,只需在平地就可以实现整体安装,工期短、成本低。

 “环保厕所采用的微生物处理技术,是我公司与中科院沈阳生态所联合开发的,这里的微生物有13种,其配方我们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张晓军说,“此外,环保厕所的核心处理单元实现了自动进出料,自动处理降解。这套设备也是我们自主研发的。”

  L&H环保厕所的主要优势是不需要建设地下管网,在缺水的地方非常实用。并且微生物在零上80度和零下50度之间都能存活,适应性很强。厕所外形、颜色、结构可根据购买方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生产,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地域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这种厕所安装方便,维护简单,使用便捷。因为这些特性,L&H环保厕所不仅在东北各省市得到广泛推广,而且在油田比较偏僻的生产作业区、乃至西藏拉萨高海拔地区,它都有很强的适应性,深受欢迎。

  据张晓军透露,L&H环保厕所已在辽宁、吉林等地投放 60台,其中100平以上的豪华型公厕有2台。今年,公司接到来自拉萨的订单20台,现正在生产,后续还将有数百台的订单,预计订单规模将达到几亿元。

  日前,陆海研究院在兴隆台区兴盛街道上房村推出了农村改厕专用的环保厕所产品,这种产品体积小、占地少、安装方便、节能省水,并且成本不高,现已在6户村民家中试用,反映效果良好。

      “我们要在试用过程中不断改进产品性能,使之达到最佳状态。试用成功后,L&H环保厕所将在盘锦乃至东北农村大面积铺开,到那时,我们的生产规模和企业效益将会有大幅度提升。”张晓军说。(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智沈阳公司落户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下一篇: 商品人格化 营销集群化——荣电集团在兴隆台区打造全新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