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选聘会议

  4月10日下午,兴隆台区营商局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选聘会议,选聘31名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副区长许文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举行了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聘用证书发放仪式,随后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大家交流了我区营商环境现状和相关感受,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许文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据悉,组建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队伍旨在从多角度、全方位监督、查摆全区各部门在政务服务、社会诚信、开放对接、创新创业、民生业态、法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助力加油、提供保障。同时,通过聘用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许文欣要求监督员要扛起肩上的责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主动为提升营商环境质量献计献策,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提出解决措策和工作方案。(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 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盘锦高新区召开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