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关于2019年2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我中心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区政府网站开展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我中心按照要求认真落实网站上线工作,坚持做到更新及时、信息准确、互动回应、服务实用。但网站上线后仍存在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问题。  

  (二)网友找错情况。2月份,区“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共受理问题0件。  

二、近期工作要求  

  各部门继续做好新版政府网站信息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和深度,深入到栏目里,细化到内容中,确保信息发布的字体样式、排版格式、页面美观等达到规范要求,我中心将此次工作列入3月份重点检查内容。

         

兴隆台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19年3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关于2019年1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