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9213日,区政府八届31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态度认真谋划、全力落实好全年工作。要按照省、市、区“重强抓”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认真完成市政府“重强抓”任务、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上下发的1号文件以及区政府系统“重强抓”各项任务指标,特别是对重要指标要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抑制各类风险的发生,要高度关注到期债务风险,绝对不能在兴隆台区发生。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尤其是在国家“两会”期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三十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