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省安委会督查我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608

2018927,省安监局副局长刘绍辉一行6人对我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常务副区长杨怀林代表区政府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查阅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内页资料,重点对我区落实830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贯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对我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如何解决新问题、面对新改革,落实好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提出了新要求,为我区下一步更好地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