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安监局组织落实企业安全生产 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392

   为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发展,82日,区安监局组织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非煤矿山等重点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在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三楼会议室进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安监支队黄晓丰科长进行授课。黄科长紧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主要围绕《安全生产法》、《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详细阐释了企业主要负责人七项法定职责、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投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的意义等,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学以致用、实践性强,对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奠定了基础。此次培训共有140余家企业,200余人参加。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