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长一份知识求放心,积一份公德拒黑心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570
    为增强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7月10日,欢喜街道街道祥和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由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向辖区商业网点、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感,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丰富食品安全知识,并向商铺负责人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广大食品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做良心买卖,做到不合格食品不出厂、不安全食品不销售、不卫生食品不上桌。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和商铺负责人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减少和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激发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