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 达标单位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560

为全面了解我区2017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情况,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成果,按照市局《关于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抽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内,区安监局对我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进行抽查。

此次抽查石油天然气企业3家、危化企业3家,重点抽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情况,企业重大危险源辨识情况,企业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及备案情况,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审查、验收情况,评审单位提出的整改问题及企业上报的整改计划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情况。通过抽查发现问题5项 ,下达整改指令书4份,明确整改问题及整改时间,并要求企业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抽查工作,端正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认识态度,督促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安全意识得到持续提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