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文学创作辅导基地”落户新生街道


    6月1日, 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在我区新生街道举行首个“文学创作辅导基地”挂牌仪式,同时2018年第一期“文学照亮生活大讲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我市著名作家、盘锦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本道做客大讲堂,与慕名而来的50多名新生街道的文学爱好者和20名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区委副书记舒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参加挂牌仪式。

    兴隆台区新生街道自然资源丰富,湿地景色秀美,文化氛围浓厚,百姓生活幸福,文学爱好者众多。这次市文联、市作协将“文学创作辅导基地”设立在新生街道,通过协会作家与街区文学爱好者面对面地交流、辅导,必将提高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创作水平,提升街区的文化品位,推动众多文学新秀在这里放飞梦想。新生街道负责同志表示,要全力为基地各项活动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与会的作家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写作经验,引导广大文学爱好者坚定信心、热爱文字、热爱读书,用优美的文字、巧妙的构思去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兴隆行”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