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禹王号”惊艳亮相 经销商点赞关注——盘锦禹王集团闪耀上海防水展

             

    5月28日上午9点,上海世博园主展厅,来自国内外近300家展商齐聚于此,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单位的盘锦禹王集团在众多参展单位中独树一帜,闪亮全场。

  禹王集团展台位于大厅中间位置,展台设计以“辽宁号”航空母舰为创意原型,取名为“禹王号”,以此象征禹王集团庞大的生产销售实力和高超的创新研发能力。展台环形结构,分为企业简介、工程案例、企业历程、企业文化、设备及产品介绍等板块,层层深入,内容丰富。展板采用视频、照片、文字、图表等形式,形象全面鲜活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辉煌业绩及研发成果。

  开展当日,禹王集团展台热闹非凡,禹王的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不断有行业专家、相关领导、国内外客户、新闻媒体驻足展位,深入咨询防水领域技术及产品应用问题。尤其是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防水施工项目的展示,让大家在关注国家超级工程的同时,深刻了解了不同领域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展览现场,6个火箭弹形的展柱上分列着PPE、SAE等防水卷材样品,“港珠澳岛隧项目”专供产品以及新近研发的优质产品也在平行展台上展出。禹王集团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周爱军介绍说,“港珠澳大桥、天安门观礼台、广州白云机场、中刚(刚果)友好医院等国际国内重大项目的防水工程都是我们完成的。目前,禹王集团产品已发展到3大类176种,其中SBS(热熔类改性沥青)、乙烯胎类、湿铺高分子卷材等产品国际领先、国内驰名。”

  上午11点,禹王集团与新近加盟的12家特许经销商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集团董事长于在河及高管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陈中辉为特许经销商颁发了授权牌。特许经销商杭州振越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凌春方说,“我觉得禹王集团是防水行业中一个资深的老牌企业,技术先进,产品过硬,跟他们合作,我心里有底。”

  始建于1985年的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是国内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生产出了国内第一卷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开创了防水行业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先河。禹王防水卷材的企业标准成为了整个防水卷材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基础,禹王集团被誉为防水界的“黄埔军校”。目前,集团已拥有辽宁、湖北、安徽、四川、广东、西北6个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及禹王化纤原材料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35个分公司、120个办事处,销售施工队伍超过1000人。禹王集团董事长于在河介绍说,“禹王是在盘锦市孕育的具有33年历史的品牌企业,可以说是防水行业的‘鼻祖’。参加展会的国内企业无论是人才还是技术,大部分都源自禹王集团。33年,我们积累了大量的国内外客户,也承揽了国内外很多大型的有影响力的项目,赢得了建设方的认可与表彰。未来,我希望禹王产品更多地走出国门,为祖国争光,为一带一路建设、为东北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防水展是防水界的盛会,是中国防水行业第一大活动。本次展会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美国屋面工程协会及德国屋面工程协会共同主办,展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商涵盖屋面及防水行业全产业链,包括原材料、生产、检测、包装、销售、采购、施工等,涉及单层层面、种植层面、瓦屋面、金属屋面、光伏建筑一体化、装配式建筑、地下空间防水系统、喷涂材料、密封材料、保温材料等领域。(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汽车涂鸦、绘画体验、景泰蓝制作 广厦艺术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国际儿童艺术节...
下一篇: 全区宗教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