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题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贯彻落实《辽宁省开展“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方案》,5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怀林在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兴隆台区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题工作会议。市民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办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整改存在问题,一步到位,并举一反三,查找类似问题,以“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为抓手,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一是区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中心立即对全区各窗口单位和服务大厅服务事项、服务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二是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各部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通过整改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三是各部门针对排查出的“办事难”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会议最后强调,区“办事难”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将不定期对全区各窗口单位和服务大厅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督促整改。(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级河长潘元松巡视辽河会议在我区召开
下一篇: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报道—— 便民APP如何助力智慧生活 “兴隆云”给出“盘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