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十次常务会议

    4月23日下午,区政府八届10次常务会议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陈宝库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城市精细化管理“1+3”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精准帮扶工作方案等9个议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需要,是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建设全省一流城区的需要,是实现创城常态化、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需求的需要。要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办法,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头、落实到项目、落实到网格,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精准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摸清全区低保对象底数,实施精准帮扶;同时要对近年来扶贫救助领域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确保各项资金真正用于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

  会议要求,要倒排工期、并联推进,加快兴海街道社区医养中心建设。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完善管理机制,确保医养中心切实发挥实际作用,不断提升我区养老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三级诊疗服务体系。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领导班子(党组)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九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