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二次常务会议

    日前,区长陈宝库主持召开区政府八届二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环境保护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安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信访局、环保(交通)局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各位副区长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经济、抓民生的理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化、规范化推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妥善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把信访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提升社会管理治理规范化。

    会议强调,公安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依法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做好年终岁尾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管理,增派警力,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要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强宣传,让消防理念和消防意识深入人心;要强化备战,快速反应,进一步完善消防事故应急预案,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置;要狠抓隐患排查和治理,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认识污染防治被列为2018三大攻坚战之一的重要意义,加大资金投入、加大治理力度、加强执法监督,精细化、精准化治理防控污染源头。

    出席会议的有:区领导杨怀林、孟鑫、张忠礼、张闯、杨明、肖焰、许文欣。
    列席会议的有: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三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