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快板唱出心里话 党的精神传万家 幸福社区居民自编文艺节目宣传十九大精神

   

    “使命神圣严治党,责任重大勇克坚。梦圆特色新时代,不忘初心勇争先。”10月28日上午,兴隆台区振兴街道幸福社区的文化广场上,社区党员宣讲队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编成了快板词,以快板说唱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宣讲,赢得大家拍手叫好。

    这段宣传十九大的快板词是由社区党员王寅洲创作的。王寅洲告诉记者,10月18日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心情特别激动。“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要懂得感恩。我就想把心里话编成快板,说给大家听,让大伙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王寅洲激动地说。除了通过快板词宣传十九大精神,幸福社区党组织还整合了社区服务资源,组织各类文艺队伍开展了丰富多彩宣传活动,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社区利用“幸福书吧”向社区居民提供各类学习资料,让居民及时有效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社区舞蹈队正在编排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的舞蹈。街道主任徐凯说,我们将积极利用社区文化资源,组织更多接地气、形式新颖的宣讲活动,让群众更加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振兴街道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时期宣传干部楷模周恩义到长湖新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我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