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保障食品安全 助力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38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食药监系统的食品快检能力,充分发挥好食品快检设备在食品安全保障中的作用,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培训,助力食品药品放心城市、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

1011日下午,开班典礼在鼎信商业学校举行,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志琴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市领导和区领导对食药监快检员的关爱和重视,要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二是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加深理解,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力争在学习结束后能够承担胜任基层执法工作,替广大老百姓把好食品安全的最后一关,为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作出贡献。

本次岗前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业务培训与军训相结合的封闭性管理模式,旨在通过培训为快检员在新岗位上顺利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开班仪式后,鼎信商业学校培训师郭小闯作为本次培训带班班长,带领着学员们进行了破冰游戏、拓展训练等,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实际应用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并对传统的培训形式进行了改革,突出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使培训班能够带着问题学习、分析、讨论、实践、操作,扭转过去理论与实际脱节的现象,全面提高学员们在执法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健全从“农田到餐桌”的监管体系,进一步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下一篇: 案例分析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