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老颜武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引进及建设情况

    7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老颜武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引进及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兴龙,高新区副主任任智勇,区委办、发改局、高新区经发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老颜武一行先后到高新区双创基地、银基烯碳新材料产业园、陕汽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东跃绿色环保建筑材料产业园、中蓝电子有限公司等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立项背景、技术含量、市场前景等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老颜武指出,高新区是全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要对标国家级高新区建设标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切入点,培育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高举创新引领的旗帜,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加强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快项目引进、落地,并做好跟踪服务,着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抓,形成批次推进的良性循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项目的本领,不讲条件,主动服务,齐心协力促进项目有效推进,确保项目引进及建设取得新突破。(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全区部分学校维修改造开展现场办公
下一篇: 区政府办党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