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民政局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227
   为排查福利院消防安全状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近日,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和整治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查问题,由福利院对安全生产活动进行自查。第二阶段是集中整治、全力整改。主要是针对排查出来的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的问题制定可实可行的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并实行责任追究制。第三阶段是检查验收。邀请公安、消防、安监部门,在福利院实地查勘,对实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能排除的现场排除,对不能现场排除的制定排除方案限期整改,并组织验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