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好家风亮相全国:卜凤彬一家将再登央视荧屏

 


    假如一年的日子是诗集,春节就是色彩斑斓的封面。鸡年春节即将到来,我区的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卜凤彬一家又将走上央视荧屏,为全国的电视观众演绎自家的新春团聚会。

    卜家是一个拥有18名家庭成员的四世同堂大家庭。在良好家风影响下,每个家庭成员都严格要求自己,学业事业有成,在各自的岗位上学先进、做模范,表现优异。卜家的家风故事已经成为兴隆台区培育弘扬好家风的一个缩影。

    1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万家灯火》特别栏目组走进兴隆街道金河社区卜凤彬家中,对她家的“新春乐团聚会”进行现场录制。今年的团聚会由卜凤斌的重外孙女王艺锦主持,小姑娘将用她的视角和手中的相机带着全国的电视观众进入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感受她家的幸福和睦、文明向上和满满的正能量。据说,去年的家宴中有“绿地生黄金——韭菜炒鸡蛋、辈辈善良——清蒸扇贝”,今年又有些什么菜呢?让我们一起在央视新闻频道大年初一晚上的黄金档去寻找吧!

    据了解,此次央视新闻频道《万家灯火》特别栏目组在全国遴选家庭,辽宁仅此1家。央视摄制组在我区工作至1月26日(除夕)上午,目前,前期拍摄制作工作已经完成。(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国际艺术区新年新体验:大年过出文艺范儿、国际范儿
下一篇: 兴隆台区“大文化”引领“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