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祝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区四大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武警8610部队、市消防支队、区福利院、区消防大队、军分区、市电业局、市自来水公司、区公安分局、交警兴隆台大队、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兴隆台分公司,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区委书记老颜武,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兴龙,副区长许文欣走访慰问了武警8610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和全区人民的诚挚谢意。武警部队领导刘根东表示,兴隆台区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国防建设,党管武装意识比较强,创新工作有特色,值得学习。希望新的一年里兴隆台区多抓基层武装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队伍素质,为推动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打牢人才基础。区委书记老颜武对武警8610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兴隆台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希望部队官兵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兴隆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拥军工作,切实关心解决官兵的实际问题,谱写军地共建、军民一家的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佩亮,区委副书记舒然,副区长肖焰走访慰问了市消防支队、区消防大队、区福利院。高佩亮向消防官兵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驻区部队、消防官兵为兴隆台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部队领导对我区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消防官兵将继续大力支持兴隆台区的建设发展。在区福利院,区领导细心询问福利院建设情况以及养员的生活情况,叮嘱养员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长陈宝库,武装部政委刘国新,区政协副主席刘春有走访慰问了军分区、市电业局。在军分区,陈宝库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他说,兴隆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兴隆台区的发展,团结一心、携手共建,为“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兴隆台区加快升级发展贡献力量。在市电业局,陈宝库表示,万家灯火是电业系统广大职工辛勤劳作的结晶,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供电措施及相关应急预案,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

    区政协主席赵世田,区政法委书记李明炜走访慰问了市自来水公司、区公安分局、交警兴隆台大队、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兴隆台分公司。赵世田肯定并赞扬了各个系统的干部群众为兴隆台区稳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公安干警为保障公众安全,一线交警同志为保障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卫工人们为保障全区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很大努力,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再创佳绩。(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动态监测 畅通渠道 我区加强节日市场价格监管
下一篇: 区委八届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