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铁军到联系点鹤鸣社区走访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铁军同志到联系点兴隆台区创新街道鹤鸣社区走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孟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创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斌陪同走访。

    卫铁军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硬件建设、组织机构、人员构成及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汇报。鹤鸣社区是全市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试点社区之一,经过改革实践,改革工作进展有序,服务群众功能得以强化。社区党总支围绕“服务居民群众、构建和谐社区”理念,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创新开展了“七民七家园”为民服务载体,组建党员先锋队、“幸福快车”民意配送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爱心红飘带”、“幸福微心愿”、“家论坛”、“爱心储蓄银行”等载体活动拓展为民服务空间,打造“熟人”社区;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平台,倾听党情民意,形成无缝隙沟通模式,使社区服务尽在“掌握”中。

    随后,卫铁军还深入到社区退休贫困老党员郭万成家中走访慰问。卫铁军与郭万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两口的身体、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曾经为组织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看规划 观草艺 学剪纸——俄罗斯画家开启盘锦“寻美之旅”
下一篇: 社区创新为居民置办“服务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