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渤海街道召开创城迎国检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下午,渤海街道召开创城迎国检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主任,驻街单位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罡指出,本年度国检已经进入关键的准备期,辖区各责任单位要积极调动创城积极性,对照市、区下发的创城整改点位对照检查,结合当前网格工作,强化网格员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明确要求,全力备考国检,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向区委区政府交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华强调,临近年底,本年度的创城工作也同样处在收尾阶段,全区创城常态化已经形成,当前就是要对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巩固创城常态化机制,强化责任心,开创出精细化的创城模式,以创城为切入点,打造区域化美丽家园,多元化幸福驿站。(渤海街道  审稿人:董铁刚  发稿人:史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规划专家论证评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