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10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以严实作风将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区委副书记舒然,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赵军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兴隆街道、第三小学、惠宾街道胡家村、创新街道商东社区、辽宁瑞达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六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赵军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作了讲话。他从深学实做,稳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持续用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两个方面入手,对前一阶段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

    区委副书记舒然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握正确方向,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新思想、新要求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学习内容、方式方法、目标任务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的重要论述。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解决问题,在补齐短板上用心用力,让作风真正实起来,把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起来,让基层组织战斗力强起来,把党内政治生活规范起来。要突出活动成效、严格工作督导,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的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用好活动载体,严格督导检查,注重成果转化。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党组主要领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办副主任,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社区(村)书记代表,禹王、鹤城集团党委负责学习教育同志,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开展“创业辽东湾”百人千场宣讲活动
下一篇: 十条特色街区实现专属消费“一站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