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讲堂

 

    10月11日上午,在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举行之际,兴隆台团区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讲堂暨2016青年“双创”主题论坛。区委副书记舒然出席活动,并为青年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团区委邀请了天弘商学院的多位著名创业导师现场指导青年如何有效创业创新。在讲堂上,导师们就东北地区青年创业形式、如何寻求天使投资、怎样更好地运用相关政策服务等热点话题为青年进行了形象生动、可操作性强的讲解。导师们与青年进行了深入互动,解答听众提出的各种创业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直到论坛接近尾声,青年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讲座及论坛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类似活动。

    论坛结束后,兴隆台团区委与天弘商学院签署了建立兴隆台青年创新创业天使俱乐部合作意向书,旨在通过开展持续性合作,组建起服务兴隆青年创业创新的智库团队,使全区青年“双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团区委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广厦艺术街劲吹“国际风”
下一篇: 软通动力集团牵手兴隆台区共同打造国际文创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