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软通动力集团牵手兴隆台区共同打造国际文创综合体

    

    10月10日,区政府与软通动力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兴隆台区国际文化创意综合体,推动文化产业升级,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增添动力、提供支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副区长张学斌出席签约仪式。

   软通动力集团成立于2001年,全球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城市以及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北美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已发展成为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获商务部评选的“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及工信部评选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张学斌向软通动力集团的来访人员介绍了盘锦市及兴隆台区的概况。他表示,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结硕果,打造最具时尚活力的文化创意新地标。

   宋伟峰说,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全域化美丽家园、多元化幸福驿站的奋斗目标。兴隆台区作为主城区,把发展文化产业作为一个重要的突破口。此次与软通集团的合作,将实现文化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把文化创意、创新转化为生产力。

   软通动力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邓海宁表示,经过前期广泛深入的交流,软通集团高度重视与兴隆台区的合作项目,企业将围绕兴隆台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整合优质资源汇聚到兴隆台区,推动兴隆台区文化产业升级。

   根据合作协议,软通动力集团将全面参与兴隆台区国际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建设,双方重点围绕文化云平台、文化创意展示中心、线上线下一体化文创空间等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文化创意创新创业示范区平台,建设东北地区文化创意创新创业新高地。

   区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文体局、金融办、文促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及良信集团、高点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讲堂
下一篇: 兴隆街道传达市党代会精神并组织“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