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我区城建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

 

    10月5日下午,区长陈宝库带领区政府办、督查室、住建局、环保(交通)局、农经局、规划分局、商务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区正在推进的城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副区长肖焰、张学斌陪同。  

    陈宝库一行先后到锦联•经典汇、一号泵站等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重点点位查看堤岸绿化亮化、景观小品设计、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节点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细致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宝库指出,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分管领导要一改传统思维方式,增强经营城市理念和意识,亲自抓落实、实地抓推进。目前生态治理工程已初具规模,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制定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加大力度推进工作。要在绿化、美化和文化元素升华上下功夫,使工程景观与周边居民区、道路交通等融为一体。在规划建设中注重细节,利用既有的地面管线,强化石油元素符号打造,展示城市文脉,真正把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

    陈宝库一行在东方银座广场、文化广场、翠南广场等地了解特色街区规划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陈宝库指出,打造特色街区是社会发展的需求,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需求,也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求。要做好整体规划,特色街区建设要各有侧重,融合展示兴隆台区的特色元素,以点带面,共同体现区域文化;在规划设计上要统筹考虑,把建筑立面、街区雕塑、绿化、照明等规划在内,打造精品,呈现视觉冲击;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多管齐下,严抓工程质量,加快推进特色街区建设。(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广厦艺术街艺术家走进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