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把党代会召开所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发展的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区长陈宝库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舒然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高科参加兴隆台区代表团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9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高科同志代表中共盘锦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实现全面转型 走向全面发展 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的工作报告。今后五年全市的奋斗目标是,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全域化美丽家园、多元化幸福驿站。

   陈宝库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筹划了一个好思路,描绘了一张好蓝图,强化了一套好的保障体制,凝聚了盘锦力量,振奋了盘锦人精神,净化了盘锦政治生态,形成了盘锦发展共识,开启了盘锦发展新征程。

   陈宝库强调,全市的转型发展正处在发生质变的关键期,处在城乡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人的整体素质全面提升的过渡期和攀登期。兴隆台区作为主城区,要把握好关键时期的关键事件,把落实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目标,在产业转型和城市管理转型上下功夫,在“双核双城”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突出优势,整体发力,利用多年来形成的综合优势和积累的坚实基础,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做强优势。要理清思路,干字为先,围绕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完善创业创新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支持辽河油田发展建设等专项内容开展深入研究,在思想上放心放胆,工作上放手放开,政策上放活放宽,激发区域经济活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以高度统一的思想抓落实,以抓铁有痕的魄力抓落实,以争当表率的要求抓落实,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我区城建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
下一篇: 区运管所开展系列活动促“双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