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会议

   

   9月18日,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力争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中取得好成绩,我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创城迎检工作。区领导陈宝库、舒然、杨怀林、李明炜、王磊、刘国新、赵军、宋伟峰、谢兴龙、郑斌、于丽华、肖焰、张学斌,区法院、检察院、武装部负责同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通报了全区创城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与责任。

   区长陈宝库指出,经过几年的创城工作,我区锻造了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形成了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大合唱”,发挥了创城主城区的主体作用。创城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治本上精心谋划、多下功夫、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主攻方向,切实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要建立完善长效化工作机制,加快创城工作的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陈宝库对我区创城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区上下务必克服麻痹、懈怠的思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做好创城工作;务必明确任务,保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务必按各自的责任分工开展自检自查,确保不丢分、不漏项;务必注重细节,针对重点区域和点位加大整改力度;务必做好协调配合,精心安排,高度筹备,建立起快速反应的创城调度指挥体系,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区委各部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各部门,区直属事业单位,中心街道党政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外塑城市之形 内铸城市之魂 精雕细琢打造文明城区
下一篇: 兴隆台区掀起“双创”工作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