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青年志愿者全面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近日,兴隆台区团委组织来自创新街道、社区、同程公益社会组织近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深入步行街、广场等处,广泛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垃圾清理、公共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志愿者的身影都会准时出现在步行街和人流聚集区域,认真清理绿地里的落叶、烟头等杂物,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在步行街设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饮用水、零钱、创可贴、卫生纸等物品,还为市民准备了文明盘锦宣传手册等宣传用品,多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做有素质的兴隆人。青年志愿者还提供问路咨询、擦拭公益广告、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

    之前,兴隆台团区委组织拍摄了主题为“我是兴隆青年,邀您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公益宣传片,并在微信、微博、视频网站等媒体推送,获得了大量关注、点赞及转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营造了浓厚氛围。团区委还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推动“创城”活动常态化开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的进程中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添砖加瓦。(团区委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家风育人成美谈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兴隆好家风
下一篇: 兴隆台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暨“传承文明送中秋”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