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暨“传承文明送中秋”文艺晚会

   9月16日晚,兴隆台区创建文明城市暨“传承文明送中秋”主题文艺晚会在创新街道鹤乡小区文化广场正式上演,城区居民欢聚在一起,伴随着皎洁的月光,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兴隆台区文明办主办,兴隆台区创新街道承办,鸿文教育、盘锦瑞思学科英语协办,创城系列主题晚会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相关政策的知晓率,调动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晚会在创新街道和谐之声艺术团带来的独唱《一壶老酒》中正式拉开帷幕,男声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由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以及花式小提琴演奏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共演出10个节目,节目类型涵盖独唱、器乐、花式表演、舞蹈等多种形式,参演人员将近50人。晚会现场还增设了主持人和观众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踊跃参与,高潮不断,晚会持续了1个半小时。最后,伴随着欢快的舞蹈《鼓动天地》,晚会落下了帷幕。(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青年志愿者全面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下一篇: 兴隆台区宣传车上路大力营造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