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宣传车上路大力营造创城氛围

 

    为进一步加大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同时营造创城氛围,兴隆台区文明办坚持把对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放在首位,利用9月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两天时间,举行了宣传车上街游行宣传活动 。

   宣传活动中,环卫处共出动30台电动保洁车,综合执法车16辆,公安分局执法车5辆,运管所执法车4辆,组成了100多米的宣传队伍,环卫工们身披创城宣传标语的绶带,车插彩旗,从市府大街兴隆台区政府门前集合出发,沿向海大道、市府大街、惠宾大街、石油大街、中华路缓慢途经城区主街主路,进行沿街宣传,随行的宣传车不间断地播放着创城倡议书,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给市民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弘扬正气,树立新风,让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呵护美好家园,展示兴区良好形象。(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暨“传承文明送中秋”文艺晚会
下一篇: 打好“组合拳”全力助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