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我区部分新接收学校管理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为确保新接收学校平稳过渡、顺利运行,9月12日,区长陈宝库带队到盘锦市实验小学、迎宾小学、辽河油田实验中学、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盘锦市第四中学、兴隆台区林丰学校、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分校等新接收学校就学校的管理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各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及存在的困难,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副区长于丽华,区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陈宝库一行重点查看了教学楼的质量、教室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生源情况、师资力量、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等。陈宝库指出,要加强学校管理,合理分配生源;要创新教学方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学水平,让学生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要进一步完善体育场馆、功能教室、风雨操场等配套设施,在设计建设中注重细节,把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陈宝库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完善规划建设,科学合理地调整学区设置,切实解决学校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现代化的精品校园;在校园环境打造上下功夫,突出细节设计,凸显校园文化;丰富教学内容,满足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三小学举办“弘扬传统庆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四个一”欢送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