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办公

    9月10日上午,区长陈宝库带领区督查室、政府办、住建局、环保(交通)局、农经局、规划分局、油田办等部门负责人就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副区长肖焰陪同。

   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是全区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目前污水直排治理工程,河道清淤、拓宽、整形工程,沿岸拆迁(拆违)工程已经完工,湿地生态景观工程正在有序建设之中。

   陈宝库一行先后到揽圣湖公园、锦联•经典汇、青年路北、粮家村、新工桥北等重点地位查看堤岸绿化亮化、景观小品设计、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节点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细致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规划设计人员就沿河景观设计进行了探讨交流。陈宝库指出,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各部门要尽心竭力,精益求精,用心抓落实,有序抓推进,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树立精品意识,在绿化、美化和文化元素升华上下功夫,使工程景观与周边居民区、道路交通等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在整体景观设计上考虑视觉的通透和呼应,实现景观共享;在规划建设中注重细节,利用既有的地面管线,强化石油元素符号打造,展示城市文脉,真正把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活资源 盘锦市全产业链做强辽河国际艺术区
下一篇: 我区举行首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