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创城迎省检工作会议

 

    9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城迎省检工作会议,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舒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峰出席会议,高新区领导、中心街道党政一把手,区创城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迎省检准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就当前全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15个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宋伟峰指出,现在已进入创城迎省检的倒计时,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克服盲目乐观、侥幸过关的麻痹思想,摒弃畏难松劲、疲惫厌战的消极情绪,把责任放在心上,本着对自己、对单位、对部门和对区委区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新的实测标准,采取超常规措施,出实力、下硬手,查缺补漏,迎头赶上,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迎检成功。

    区委副书记舒然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创城迎检工作已经到了临战阶段,要争分夺秒,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攻坚落实,做好督导检查,做到整改到位。会议通报的问题,既是创城工作的薄弱环节,也是确保顺利通过省检验收的关键所在,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做实做细每项工作,下决心,真碰硬,该整改落实的问题必须全部整改到位,绝不能因工作不到位影响全市创城工作大局。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对照新版实测卡片,有针对性地落实迎检工作措施,对各个实测点位一定要做到有人管、有人盯、有人促、有人干,打好今年创城迎检攻坚的第一个战役,确保创城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一的位次不变,在全国排名位次前移。(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长高科到兴隆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区委统战部召开各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