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督查创城工作

 

    8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带队对兴海街道创城工作进行督查。副区长肖焰,区创城办、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环卫处以及兴海街道负责人陪同督查。

    宋伟峰一行先后到水木清华小区对面井站、爱丁堡西侧、瀚新商业街、兴工社区先建小区、兴顺社区生活小区等兴海街道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的点位,实地查看门前四包、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建筑、公益广告数量不足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肖焰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划定车辆停放区域,规范车辆管理,对违规建筑必须拆除,建筑工地必须安装围挡,产生的建筑垃圾要立即清除,坚决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宋伟峰强调,对创城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要层层落实,抓好细节,突出重点,提高标准,精准发力,要把创城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之中,加强协作,齐抓共管,确保创城各项指标全面达到要求。(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街道大力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
下一篇: 全区各部门积极参与创卫大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