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人大视察我区技术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和户籍管理工作

 

    8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在主任王子信的带领下,视察了我区技术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情况和户籍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兴隆大厦和兴隆派出所,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和户籍办理工作的运行情况。之后听取了杨明关于两项工作的汇报。

    视察组对我区技术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和户籍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子信在讲话时强调,兴隆台公安分局要进一步厘清职责,摸清底数,强化监管,推动技术安全防范设施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要加强对各大商场、居民小区、人口聚集区设备运行情况的检查指导,同时要加强对社会资源的整合利用,激活闲置、弃管视频监控设备,提高设备的利用率。王子信对兴隆派出所户籍管理部门进驻街道办事处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做法表示赞扬,强调要加大户籍制度改革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强化人员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商圈大讲堂”开课啦
下一篇: 东跃村党员给群众打样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